行业动态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1 浏览次数:1597次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总抓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践行习主席的振兴乡村建设之路,9月23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在秦岭山下美丽的李家岩村举办了协会第四届会员联谊活动。协会会员单位华傲通讯、鸥玛信息、邦正科技、金源电气、商通软件、山利科技、九索数据等近50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李家岩村的乡村振兴座谈会上西安高新区工信局非公企业党建部的牛星迪部长给大家介绍了高新区乡村振兴的整体情况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号召软件行业积极参与到这个行动中来。荣天信息总经理孙玉清,安源科技的刘军总经理及葡萄城软件信息的吴严董事长都对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情况介绍了心得体会。 协会理事长张志勇感谢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工作。

   本次活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长安八景之一的佛教寺院草堂寺。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现代化农村李家岩村,村子掩映在秦岭山的脚下,青山隐隐,绿树成荫,白墙黛瓦,小桥流水,还有果蔬温室可供采摘。参观完后在村活动中心广场大家还进行了拔河比赛活动。比赛结束给大家颁发了纪念品,第四届会员联谊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度过了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