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16届西安科博会分论坛——秦创原(莲湖)•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 10:53 浏览次数:705次

   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是西部地区规模较大、市场认可度较高、辐射 “一带一路” 的高科技行业综合性展会,累计吸引120个省市的政府组团参展参会,4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机构,推荐项目达1000多个,300多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全国的影响力逐步提升,被媒体誉为西安科技领域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9月15日,第十六届西安科博会强势来袭,此次方点科创作为深度参与机构,联合莲湖区科技局、京东城市创新中心(西安莲湖)主办秦创原(莲湖)·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设置主题分享、战略揭牌、产学研签约等环节,搭建起科技与产业资源、科技成果转化的合作交流平台。

   本届科博会六大展区及十余场科技论坛,从前沿技术到实体应用,全方位展示科技发展全貌,大到浩瀚宇宙,小到粒粒尘埃,都能在这里得到生动形象的展示,让企业和观众在观展中得到启迪。

   欢迎科技从业者及感兴趣的观众报名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