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软件协会党支部和光华创五营联合参观学习迈科中心楼宇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14:38 浏览次数:509次

   2022年8月9日上午,软件协会党支部和光华创五营部分党员一起参观学习了迈科集团非公企业如何通过党建引领与带动企业发展。



   迈科集团党委书记刘军为我们介绍了关于迈科中心楼宇党委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以楼内企业的热点、难点、痛点,作为楼宇党建服务的重点目标,迈科中心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金融服务平台、健康服务平台、品质生活服务平台、一带一路服务平台、人才培养服务平台、法律服务平台、物业服务平台、学习交流平台、乡村振兴服务平台、党群社团服务平台”共十个平台为楼内的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迈科中心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是楼宇模式的基层党组织,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信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经济最活跃的地方 就是党建最有力的阵地”为己任,深耕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