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省软件协会与贵阳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10 14:21 浏览次数:1347次

   2022年6月9日,贵阳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一行人员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贵阳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柳介绍了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的现状以及发展,又播放了贵阳的招商宣传片。贵阳国家经济开发区于2016年开始发展大数据安全产业,2017年率先启动全国首个以大数据安全为主导的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建设,具有先天优势、先发优势和先行优势,是全国大数据安全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拥有全国唯一的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目前,示范区一期8万余平方米已建成投用,引入国内外大数据安全奇安信、闪捷信息、北京安盟、智游网安、聚光科技等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权威机构125家,初步形成大数据安全软件、硬件、服务全产业链。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产业核心区域396亩,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分为产业示范、大数据安全靶场、生态景观休闲、科研培训和综合商业住宅服务等板块,形成集产业发展、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等于一体的产业发展综合体。贵阳市政府诚邀陕西的企业家们到贵阳旅游、考察、发展创业。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罗惠芳对陕西软件协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也对陕西的软件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做了宣传和介绍,希望贵阳市政府和企业与陕西的软件企业有更多的交流互动。

        会后杨副局长一行还专行拜访了协会的理事单位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载附件:介绍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