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丹凤合力团举行首场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0 10:40 浏览次数:1320次

   6月8日上午,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参加的乡村振兴丹凤合力团共17家成员单位在省慈善协会办公室,集体收看了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实况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按照会议的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励,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一如既往,积极承担社会组织的责任和使命。

      全国推进会之后,丹凤合力团成员单位立即奔赴丹凤县,当天下午在丹凤县金山酒店举行助力丹凤乡村振兴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合力团17家省级社会组织与丹凤县政府签订32个、总价值632.33万元的乡村振兴项目,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提供了价值2万元的消费助农资金支持。

   这次签约启动仪式得到了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商洛市委、市政府和丹凤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天这场活动,得到了社会组织主管部门省民政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这是丹凤合力团迅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和《实施方案》部署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省级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又为省级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