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30 10:45 浏览次数:1238次

   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以推进卫生健康信息化进程为己任,相继研发了健康城市、疫情防控、互联网+卫生医疗健康服务、卫生健康大数据治理、人口监测、电子健康卡等众多综合性平台,在陕西、云南、内蒙古、河南、四川、广东等省、自治区有较好的客户口碑,在卫生健康信息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旗下的网是健康研究院以党建+校政企金合作,以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城市,致力乡村振兴,发展数字经济产业。

   公司目前已拥有40余项独立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著作权及多项软件产品专利,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在互联网大数据校企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西安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健康地市信息化系统应用及服务在陕西省内及全国各个地市都有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