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2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5 14:20 浏览次数:1037次

       为进一步推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培养更多专业化人员,2022524-25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携手西安国信联合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2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现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新时代,“两化融合”已经成为我国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的新一代指导方针和总趋势,企业要想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就必须走“两化融合”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有西安和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爱科赛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20余人参加,会上由资深两化融合咨询师李鸥老师讲解了国家推荐两化融合战略和政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标准解读、信息化环境下新型能力体系的策划和实施过程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培训知识。本次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大家与老师互相探讨企业遇到的问题,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不同的案例,学员学到了两化融合专业知识,也更深入地了解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