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软件协会党支部举办观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5 16:38 浏览次数:583次

   3月4日,软件协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在西安高新万达影城集体观看了新近上映的爱国主义战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这场规模宏大的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影片的画面、音效不断敲击着观众的心灵,仿佛我已置身其中,感受着耳边擦过的子弹声,身边响起的炸弹爆炸声,空中飞过的敌机轰轰声,还有与战士们一起感受零下几十度的寒冷与饥饿,感受战士们在冰天雪地里无畏的信念与英勇。

  观看此影让我的身心备受震撼,感恩英雄的守护,让我更能明白现在的和平生活是由无数战士的生命铸就,无数英雄前赴后继的抛洒鲜血守护。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岂能辜负英雄的付出,无论是平淡的生活、还是繁忙的工作,我们都应热情以待,认真相付,用自己的思想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平凡之我守护自己的那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