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7 16:27 浏览次数:1317次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统信软件)于2019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经开区信创园,在全国共设立了6个研发中心、7大区域服务中心与3地生态适配认证中心,公司规模和研发力量在国内操作系统领域处于第一梯队,技术服务能力辐射全国。

   统信软件以“打造操作系统创新生态,给世界更好的选择”为愿景,致力于研发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中国操作系统产品。在操作系统研发、行业定制、国际化、迁移适配、交互设计等多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现已形成桌面、服务器、智能终端等操作系统产品线。

   统信软件通过了CMMI3国际评估认证及等保2.0安全操作系统四级认证,拥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在产品研发实力、信息安全和质量管理上均达到行业领先标准。

   统信软件积极承担国家适配认证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已与4000多家生态伙伴深度合作,适配完成20多万款软硬件兼容组合,并发起成立了“同心生态联盟”,联盟涵盖了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科研院所等600余家成员单位,有效推动了操作系统生态创新发展。(上述数据截止2022年3月,相关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详见统信软件生态社区网站:www.chinauos.com)

   目前,统信操作系统广泛应用于党政、国防、金融、电信运营商、电力、交通、教育等领域,可为行业信息化、数字经济建设提供坚实可信的基础支撑,筑牢信息安全基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