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西安优炫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3 浏览次数:1740次

  优炫软件在数据库和数据安全领域深耕十余年,建立了以数据库技术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形成生态产品集群,以解决各行业数据应用及安全需求,客户遍及政府、金融、军工、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目前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公司及产品资质荣誉累计600余项。自主创新研发的优炫数据库UXDB,掌握了领先的数据库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工信部、公安部、国家统计局、中国人民银行等客户单位的业务系统,还承担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云环境下全电子化数据采集、处理、数据分析和应用部署等设计开发重任,为普查应用系统提供基于全面、国产、安全技术的支撑。此外,企业及相关产品已入围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直机关采购、中央企业联合采购及多个重要领域的采购目录,跻身国产数据库厂商第一梯队,信创产业领域“四梁八柱”企业。

 

 

  西安优炫软件有限公司是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优炫软件国内最大的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软件新城国家数字出版基地B7层。优炫软件西安研发中心拥有2500平的软件产品研发办公环境,专注于国产数据库、数据安全产品的研发与服务,研发专家及服务人员超过300人,是陕西省内最大的数据库研发与服务企业。

  优炫软件表示,未来将继续瞄准数据库“卡脖子”技术,以“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数据库”为已任,坚持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可靠、专业安全的产品及服务,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让未来的发展之路不再受制于人。优炫软件愿与民族软硬件企业一道,探索自主创新的科技发展之路,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矢志成为全球数据库行业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