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同心抗疫——西安四叶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09:50 浏览次数:1691次

一、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为保障全市各类网站安全稳定运行,四叶草安全对外承诺,疫情期间“凌洞智能安全服务平台”面向全市中小企业免费开放,从技术层面助力中小企业安全、稳健运行,与更多中小企业一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2021年,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相关难题,四叶草安全对旗下安全产品以及服务进行整合,推出了“凌洞SaaS智能化服务平台”。“凌洞”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专属安全解决方案,从安全防护、风险监测、安全制度规划以及SRC搭建等多维度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的安全等级。四叶草安全表示,凌洞智能安全服务平台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加速、Web应用动态防护、资产漏洞风险监测、移动应用检测、安全锁、在线信息安全教育以及安全意识风险管理等全方位安全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可以协助中小企业快速构建专业SRC,打通漏洞应急流程,帮助中小企业用户用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实现企业网络安全“从无到有”、“从点到面”的跨越。

二、长安战“疫”网络安全赛,为疫情防控贡献“安全”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名义实施诈骗,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稳定。为增强人们对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与新型诈骗的防范能力,四叶草安全联合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高校学生团体联合发起长安“战疫”网络安全公益科普赛和长安“战疫”网络安全卫士守护赛,为疫情防控贡献“安全”力量。

   自2021年12月31日比赛发起,截止2022年1月11日日参赛队伍共计595支,参赛人数超1278人,覆盖全国23个省市,一起云上助力安全抗疫,用网安知识、网安技能发出青年学生的声音。

三、助力【同心战“疫”云上学术】讲座

   面对西安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丰富广大师生科研和学习生活,帮助师生获取最新科研信息、采撷学术资源、提升科学研究能力,2022年1月2日上午,“同心战‘疫’,云上学术”网络与信息安全专栏信息技术讲座成功举办。中国科学院管晓宏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建峰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黑新宏教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马坤受邀作学术报告。讲座会采用腾讯会议与在线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吸引了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领域行业人员和高校师生的广泛参与,线上会议室峰值人数接近4000人,讲座视频在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近18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