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同心抗疫!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山利科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08 14:47 浏览次数:1256次

   2021年岁末,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古城西安按下了暂停键。西安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紧密部署,迅速行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党员先锋队,主动捐赠抗疫物资,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社区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多种形式全力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山利科技在得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面临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时,公司在物流不畅,防疫物品紧缺的情况下,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购买防疫抗疫物资。1月6日,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捐赠了医用口罩3000只、面罩800个、护目镜600个、防护服400件、手套1000双、脚套400双,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高校防疫工作。

   危难时刻担使命,疫情面前践初心。一座城的抗疫,是一群人的坚守,这群人不畏严寒、不惧风雨,为西安抗击疫情筑起坚强后盾,也让这座城市充满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