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疫情当前!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西安睿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6:18 浏览次数:1323次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西安睿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鑫在得知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多方联系、协调物资,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年1月4日,西安睿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雁塔区翰林世家和钟研所小区,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防护服100套、面罩100个、手套500双、N95口罩500个、84消毒液5桶,有效缓解了小区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西安睿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为新城区多个相关部门捐赠防疫物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积极务实的行动诠释了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在街道、社区这个“抗疫主战场”上,每一份物资都是对最美逆行者们暖心的问候和强有力的支持,传递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为构筑起联防联控的安全屏障注入了新生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