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0年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资料核查专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16:50 浏览次数:1296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精神,促进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高质量发展,1022日省软件行业协会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在中兴和泰酒店召开2020年全省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资料专家评审会。审核并通过了全省享受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得税优惠企业名单。

   此次会议由张志勇理事长主持,省工信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一级调研员高翔、二级调研员秦浩腾出席会议并讲话。罗惠芳秘书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2020年全省享受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的69户企业概况,现场由技术专家及财务专家对企业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并对部分存在分歧的企业进行了现场讨论,形成最终核查结果,在网站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