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2021年国家网安周博览会进程已过半,你确定你不来交大捷普这个“神仙”展位看看!
发布时间:2021-10-13 16:30 浏览次数:853次

  “网安,民安,国家安”,网安周开启“西安时间” ,10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幕。来自政府、科研机构、高校、社会组织、企业、媒体的近千位嘉宾将出席。而网安周博览会自108日开始至今,已经过去了4天,虽说进程已过半,但博览会现场依旧热度满满,交大捷普展位也是热度不减,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现场的画面。

独立展位

   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莅临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交大捷普展位采访,拍摄人员给予高度评价,不仅是展位现场亮点多多,而且现场讲解人员对于公司及产品的介绍因为非常清晰。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赵泽良、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等一行莅临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交大捷普展位,详细了解捷普安全产品。

     还有许多厂商、客户也给予交大捷普高度的关怀与支持,来到展位现场,了解交大捷普安全产品。

     更多精彩诚邀您莅临交大捷普B20展位,亲自感受网安周博览会现场的火热气氛。

       互联网已经深深融入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国家安全。交大捷普作为一家国内先进的新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未来也将紧盯行业理念和实践前沿,坚持继续创新,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为经济社会发展构筑坚实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