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中望软件20周年庆】太白尽赏话中秋,岁月长思祝国庆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2 浏览次数:1397次

   二十年创业史,载入历史篇章。有梦想的地方便是星光灿烂。

   西安中望软件成立于2001年,迄今已经20年时间。二十年时间不断,却也弹指一挥间。近日,为纪念西安中望软件创业二十周年,公司在20219月底,在百忙之中组织中望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内容丰满、感人的集体活动:太白尽赏话中秋,岁月长思祝国庆”——20周年庆活动

第一站:扶眉战役纪念馆

   这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扶眉战役纪念馆,作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是非常有红色教育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内,青年们认真观看、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重温先烈们光辉的革命历程。所有中望人聆听着导游感人的革命故事讲解,心灵受到极大震动,为先一辈革命先烈为国家安定赴汤蹈火的革命英雄主义而感动。

第二站:张载祠

   张载,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哲学家、教育学家,其创办的“关学”一千年来一直影响着中国民族的繁荣,他的“横渠四句”,成为千载名言,启发和激励着千万华夏儿女。

   来到了张载祠,参观了著名哲学家、关学大家张载的讲学之地,聆听导游声情并茂地讲述张载的生平、“六有”、“十诫”等张载廉洁勤政和家规家训核心内容,以及教育引导全体青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这四句真言不正是当前我们伟大中国进行倡导并在践行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执政理念吗?”

第三站:唐镇

   第三站,是太白山下的唐镇,欣赏一场充满唐风唐韵的视听盛宴,生如唐诗,行旅唐潮,唐镇以唐人文化内涵为基,引入现代生活哲学,亲山乐水崇尚自然,尊礼重制,与人为善。带领全体同事游览于诗意的山水间,感悟潜藏在山河湖院中的家国情怀与人文精粹。

第四站:太白山

   西上太白峰,夕阳穷登攀。中望软件团队秉承坚持不弃的精神,分成四个小分队,向上攀越。虽然路途遥远、在3500-3700高海拔地区,中望软件人依然坚持辛苦,不负一路汗水,一路抵达大爷海、拔仙台,绝顶之景。

   用秋色山岩之美、一览众山小的气势,为中望软件下一个20年渡色。唯从容与激情兼容,唯梦想与坚韧不弃。

       晚上,中望软件人汇聚在太白山脚下,环境优美的御龙湾温泉酒店。在这里全体同事欢聚一堂,共祝公司20周年,同时,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

       在此欢庆之际,中望软件公司为特别鼓励在公司业务开展、工作落实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员工,为员工颁发表彰。

中望公司“未来之星”表彰者

中望软件“中流砥柱”表彰者

中流砥柱获得者李永涛、贾雪霞、屈和平、李向敏、王晓益五位,都是在西安中望软件呆过十年以上,一直兢兢业业,担负着公司核心中坚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未来之星获得者王晨、王肖、田婷、丁晓慧、高晨等五位业务主管、部门经理,在公司至少三年以上,都是年轻队伍中的佼佼者,是公司重点培养的骨干力量。

中望软件创始人、董事长王泉先生满怀激情地向所有新老员工讲述了中望软件二十年的光辉岁月,对所有员工表达了感谢和寄予希望。并且重点讲述了中望软件一直不断进取,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突破自己,以坚韧心、平静心作别人不敢做的、不能做的、不愿做的,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服务。

面对潮起潮落、气象万千的软件行业,中望软件将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技术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客户提供切实的技术合作和服务。

有梦想就有希望。让我们在下一个十年里,满怀信心的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