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8 浏览次数:970次

       7月2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会。协会党委书记孙玉清主持了此次会议。
  大家通过学习了讲话后深感触魂,从历史来看,在革命战争时期,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任劳任怨,自力更生,英勇奋战,全面消灭外来侵略者,取得了抗战的胜利,消灭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让人民当家做主;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带领人民群众,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人民群众生活富裕,科学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和发展,到建党100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在成立时的初心使命,始终没有改变,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带领人民群众从一穷二白到过上温饱,再从温饱到过上小康生活。
  党成立100周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国人民彻底摆脱贫困的束缚,这具有深刻的历史性意义。此次讲话,让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第一个一百年目标已经实现,我们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斗前行,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将发展得更好,人民将过上无比幸福的日子,中国人民将在世界舞台具有领导性地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主席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