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重庆工程学院来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1 浏览次数:1425次

       2021年7月27日,重庆工程学院 “学党史,办实事、强实践”的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来到古城西安。由重庆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周杨老师带队和学生一起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参加工作交流。本次工作交流旨在了解陕西的软件企业在人员招聘中的方向和专业技能要求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为学生就业做了一些咨询。重庆工程学院是重庆的一所工科学校,主要以计算机软件、物联网为主,与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都有长期合作。现有学生在西安维塔士和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罗惠芳对协会目前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也对陕西的软件企业和协会会员单位做了宣传和介绍。对于如何做好大学生的实训和就业,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后,周老师和学生在园区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