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陕西省大学生软件实训基地探索大学生实习就业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7-20 15:20 浏览次数:1716次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于2021年6月21日发布了《陕西省大学生软件实训基地关于招募合作企业的通知》后,协会会员企业积极与陕西省大学生实训基地交流大学生实习就业对接事宜。

   陕西省大学生软件实训基地先后与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纵横资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中朗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大医集团等15家软件企业进行交流与对接,了解企业的实习生招聘需求,并积极联络对应软件专业就业导师与企业接洽,并向七家公司推荐了符合条件的实习生,企业均表示与实训基地将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及时联络实习生招聘信息,在实训基地就业导师的协助下,找到合适的大学生人选。

   陕西省大学生软件实训基地将不断探索软件企业校企合作模式,不仅仅是搭建企业与高校的人才推荐公益桥梁,同时也会在大学生软件能力评价,软件项目实训,软件竞技比赛等多个方面进行有益的尝试与探索,也同时欢迎省内软件企业积极与大学生软件实训基地交流与合作,在共同促进陕西省软件专业大学生提升职业技能与实际应用能力等方面携手合作,一起研究与开发大学生成长与实践平台。


陕西省大学生软件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