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17:07 浏览次数:3397次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成功举办

选举产生张志勇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于2021年5月27日在中兴和泰酒店隆重召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调研员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软件园、西安经开区管委会、陕西山利科技、西安九索数据、西安荣天信息、西安华光科技、西安葡萄城信息、渭南科赛机电设备和宝鸡地区的陕西长岭、宝鸡华信诚和其他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赵雅珍主持。

       会议流程按照社会组织管理部门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审议并通过了系列重要议题。会议通过大会选举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为了进一步规范协会的管理,使协会运行更加规范,根据2016年国家十部门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协会在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了监事会,并通过了《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监事会制度(草案)》,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草案)》、无记名投票选出了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成员。五届一次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监事长。西北大学教授张志勇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孙玉清当选监事长,罗惠芳当选秘书长。

      工信厅一级调研员高翔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了祝贺,并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会议期间,为第四届秘书长赵雅珍颁发荣誉证书,给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长单位、监事单位举办了授牌仪式。

       新任理事长张志勇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上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以会员为中心,以服务行业为己任,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和会员单位的需要,积极开拓服务领域,宣传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促进我省软件产业健康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会员需求为导向,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协会的各项制度建设,规范理事会运行,坚持理事会报告制度,坚持公开透明,接受监事会和会员单位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