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陕西省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和奖补(暂行)办法》专家咨询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10:39 浏览次数:2739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精神,推进我省软件信息技术创新,鼓励用户使用首版次软件,2021年3月18日《陕西省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和奖补(暂行)办法》专家咨询会在西安软件园顺利召开。

   会议由陕西省工信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一级调研员高翔主持,咨询专家由我省软件园区相关负责人、软件企业家代表、大学教授及省、市软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组成。

   省工厅信息化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秦浩腾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办法》起草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兄弟省市推广首版次软件工作的情况。与会专家从我省软件产业发展实际出发,围绕《办法》展开了热烈研讨,并现场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办法》符合我省软件产业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建议尽快颁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