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川陕渝三地软件企业学习交流活动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15:29 浏览次数:2185次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陕西、重庆的软件企业学习交流团。这是川、陕、渝三地软件协会搭建平台,为企业会员提供学习、交流、合作机会的一次实践。

    学习交流团由陕西思宇信息、陕西长岭软件、西安华光信息、西安华讯科技、重庆兆光科技、重庆春之翼信息、重庆市足下软件职业培训学院、超图软件重庆分公司、成都国腾实业、成都汉康信息、成都新致云服、创意信息、四川格瑞特科技、成都星云智联以及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组成。

    学习交流团参加了四川大学承办的“工业互联网与中国智造”高级研修班学习,通过专家授课、讨论、观摩等学习方式,对工业互联网总体情况、工业互联网核心体系建设情况、全球经济格局及中国经济走势、疫情下工业互联网经济走势等有了深刻的认识。

    学习交流团参观了天府高新视窗展馆。通过参观,对高新区的全景规划和产业发展脉络有了清楚的认识,对高新区基本情况、建设成果、产业发展成果及发展目标有了进一步了解。

       学习交流团参观了超图软件西部研发中心。通过介绍,不但对超图的GIS基础软件、GIS应用软件、GIS云服务等业务板块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还对企业文化、企业责任与社会公益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学习交流团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从业经历、所在企业服务的领域、提供的产品,探讨了生态合作、软件人才培训,并对行业协会聚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