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西安聚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2 10:14 浏览次数:2195次

好招众包是谁?

        2019年成长速度最快的灵活用工的品牌以用工省心、付佣放心为目标凭借认真、合规、专业、敏捷的独特产品机制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降低综合成本。

好招众包产品是什么?

   业务核心是解决企业公转私问题,以个税的核征代缴为政策切入点,解决企业成本进项票的痛点问题,同时解决劳务用工关系问题,四流合一合规合法(任务流,合同流,资金流,票据流)!


为什么与好招合作?

1.自主研发,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互联网的产品,都可以实现后台接口对接,转账出票完税自动化,多种组合方案任你选。

2.真正意义上的灵活用工平台,不是各大园区集合体的伪平台,安全稳定合规合法!

3.平安银行金融战略协议,独立专属企业账户,秒级到账,平台全程不碰钱,通道干净业务正规!

4.团队成员行业经验丰富,公司背景实力雄厚,正心正念做事业,合作共赢,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