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党支部、软件协会党支部和荣天信息党支部联合举办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4:39 浏览次数:1498次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党支部、软件协会党支部和荣天信息

党支部联合举办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晚,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党支部、软件协会党支部和荣天信息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成员在西安高新奥斯卡金花影城集体观看了新近上映的战争影片《八佰》,各支部成员近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佰》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管虎执导,张译、杜淳、李晨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影片。该片是为了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该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理想信念。让广大党员同志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