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01 14:55 浏览次数:1474次

    5月29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和西安荣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会议由孙玉清书记主持。

         孙书记传达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止园饭店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给我国经济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深远的,我们共产党人必须增强信心,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打赢扶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