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复审申报咨询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3 浏览次数:2517次

    2020年610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复审申报咨询培训会在软件园秦风阁A107会议室成功举办。培训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和西安国兆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由于本次报名企业较多,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原定的一场培训会临时增加为上下午两场活动。

        会上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复审的申报细节和注意事项以及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的一系列国家优惠政策和补助。此次培训会由协会副秘书长罗惠芳主持,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通服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斗金控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西安中科星图空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邦正应急管理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近50人参与了培训。会上指导老师和企业申报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每个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个别指导。会议取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