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优秀软件产品,葡萄城多款产品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04-22 15:10 浏览次数:1865次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最新一期优秀软件产品名单,葡萄城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及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 Wyn Enterprise,在此次评审中分别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202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中国优秀软件产品评选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发掘并推介优秀软件产品,培育著名软件品牌,为政府采购和大型信息化工程招标项目提供参考。多位行业专家对全国的参评软件进行多轮审核评估,最终选出优秀产品,予以公布。

蝉联三年,SpreadJS 深度赋能开发者

    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是一款基于 HTML5 的纯 JavaScript 电子表格和网格功能控件,以高速低耗、纯前端、零依赖为产品特色,可嵌入任何操作系统,并同时满足 .NETJava、响应式 Web 应用及移动跨平台的表格数据处理和类 Excel 的表格应用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安全、更熟悉的表格数据处理方式和更友好的类 Excel 操作体验。

    借助葡萄城深厚的技术底蕴,SpreadJS为各用户提供更稳定、更高效的纯前端数据处理方式,并连续获得2018年和2019年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伴随着SpreadJS V13.0 的发布,其表单设计与数据交互能力再度增强,产品易用性和数据处理效率大幅提升,使其在此次评审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称号。这也是继2019年活字格产品荣获此殊荣后,葡萄城的第二款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SpreadJS 一直备受以华为、招商银行、苏宁易购、天弘基金等为代表的头部企业青睐。华为供应链的技术专家曾高度评价到:“简单的一百多行代码配合SpreadJS 的类 Excel 操作习惯,让我们的用户就像使用 Excel 一样使用内部系统,也为我们系统开发完成后的用户迁移工作节约了大量培训时间,SpreadJS 优秀的性能让我们高枕无忧。

Wyn Enterprise 商业智能软件备受瞩目

    Wyn Enterprise是葡萄城近几年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此次首次获得“202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作为一款嵌入式商业智能和报表软件,Wyn Enterprise通过灵活的数据交互和探索分析能力,全面满足数据分析需求,提供自助式 BI 分析、数据可视化、报表统计、多源数据整合以及数据填报等功能,帮助企业用户发现更多的数据潜在价值,为管理者制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Wyn Enterprise完整的嵌入式分析能力,是本次评选中技术专家们一致认可的关键功能点。既能与其他软件深度集成,也可独立部署使用,Wyn Enterprise全面满足数据分析需求,快速提升数据展示和分析能力。

    近期,中国石油在项目中成功集成Wyn Enterprise,解决了中国式复杂报表、Word报告类报表、明细报表等典型报表需求,并从多系统中集成为对项目进行实时健康监测,在线上实现集中管理,统一指挥;除此之外,还可将项目管理过程中所产生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展示及多维度分析,满足多层级人员对报表的使用需求。

赋能开发者!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

    近40年来,葡萄城始终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在产品迭代和技术研发上持续给予用户惊喜,予以广大开发者真正能力上的提升,不断创造价值,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数字化管理运营的全新路径。本次多款优秀软件产品的获评,也再次验证了葡萄城的技术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2实验室曾这样评价道:葡萄城是让用户放心把后背交给他的良好合作伙伴。面对各行业信息化变革,葡萄城将始终与广大用户站在一起,拥抱技术更新,推动业务流程的不断迭代,助力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最终实现数字化产业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