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2019年入会会员名单10-12月
发布时间:2020-01-02 11:07 浏览次数:3033次

序号

单位名称

法人代表

会员证号

主要业务方向

1

西安拼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驰

HY635

主要从事物流信息化、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软硬件咨询、开发、销售、系统集成和信息增值服务。主要产品:《多式联运业务智能支持系统》、《工业品供应链数据增信系统》等多个系统。

2

西安卉杰电气有限公司

胡竹莲

HY636

电力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及电力保护设备的研发。主要产品:二次系统的保护、智能管理及在线监测。

3

西安龙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陈晓安

HY637

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主要产品:医学影像存档与通讯云平台系统;病理信息系统。

4

西安九天无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杨义

HY638

航空设备、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无人机自动驾驶设备等。主要产品有无人机高空多轨迹定位管理软件、工业物联网设备设备远程监测平台软件、智慧物联网多端设备数据处理系统等。

5

宝鸡天锐诚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康建业

HY639

从事系统集成、自动化检测、电子仪表的软硬件开发、销售。主要产品有:智能游车防碰装置、多功能检测装置、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液位变送器。

6

西安天图测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张玉梅

HY640

测绘仪器、通信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的开发主要产品:地图信息数据处理及数据录入服务。

7

陕西万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苏振华

HY641

工业大数据平台治理与分析应用的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戎云系列数字科学平台、智慧保障系列应用服务平台等大型信息化综合平台。

8

西安中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陈宣武

HY642

物联网+工程行业研究的创新型IT供应商。主要产品有BIM+智慧工地、竣工资料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质量管理系统、养护安全管理系统以及物联感控系统等。

9

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 

于洋

HY643

电子翻译软件的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服务;多媒体在线翻译服务;数据库开发及联机服务等;主要产品:多语言呼叫中心智能译员质检系统、多语言呼叫中心机器翻译辅助软件。

10

西安航远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孟文龙

HY644

面向航空装备科研院所及工厂的仿真类、测控类条件建设非标项目,飞行模拟器设计与研发。主要产品:飞机铁鸟台仿真系统,飞机便携式仿真系统,飞机操纵系统力测试系统,螺旋桨加温设备综合测试系统等。

11

陕西慧鑫软件有限公司

张晓阳

HY645

智慧金融以及智能安防软件的自主研发,以及面向客户需求的定制研发。

12

西安恩杰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樊兵

HY646

多媒体接入及通信系统建设、互联网平台推广运营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产品:光传输及通信设备管理软件V1.0PCM运行监测系统V1.0.

13

西安创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吴学斌

HY647

互联网企业,创业天下平台是一款集互联网优势于一身,是专业为创业者打造的一款免费注册的创业工具,大家可以在平台上社交,天下乐互动,建社群,看直播,学习,充分应用软件线上线下互动发展好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