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同心抗“疫”,陕西省软件企业在行动系列(六)
发布时间:2020-02-16 11:05 浏览次数:1553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届都在行动,共同抗击疫情。面对目前的严重形势,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软件企业的技术与平台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一、陕西软协会员单位--宝鸡华信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医院政府学校提供业务支撑和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全国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其中,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加入这场疫情阻击战,投入这场人民战争。宝鸡本地的医务工作者分批加入支援武汉重疫情区的队伍,成为最美逆行者。做为宝鸡本地最具代表的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度陕西省软协评定的最佳成长型软件企业,宝鸡华信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组织核心力量投入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1月30日晚接到县区疫情申报工作诉求后,华信诚科技立即组织研发力量进行设计开发,仅用一天时间就开发出县区疫情防控健康申报卡,利用二维码和云平台部署进行前端非接触式排查申报,后端统计分析数据,大大提高了县区疫情防控申报效率;从2月1日起,该二维码健康申报系统先后在凤翔县、扶风县和岐山县几个宝鸡疫情的早发区和重疫区运行,截至目前共排查数据三十六万余条,华信诚技术团队尽全力为县区政府的防控工作进行24小时的后台数据分析和系统保障工作。


    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教育系统通知延迟开学,宝鸡的学校纷纷开展网上空中课堂,学校面临许多技术难题;华信诚发动运维部门的服务优势,积极的为本地十余所学校提供技术支持,对于调测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学校,公司技术人员做好防护到现场进行支持,积极保证了学校停学不停课的服务需求。

    全社会的防控工作不断展开,宝鸡本地医院、厂区和车站等人流大的场所,对于红外线热成像系统需求不断增大,此类设备一套难求,华信诚科技的管理层积极行动起来,发挥自身的渠道优势,积极和相关一线厂家联系协调,并垫资预付百万余元订购了最先进的十五套红外成像体温检测设备,第一批设备到货后积极与本地运营商配合起来,为宝鸡治疗防控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几个重点医院连夜进行了安装调测。

    公司积极响应宝鸡市个私协会的倡议,参与企业家捐赠接龙活动,集体筹资捐赠助力武汉的疫情防疫战;华信诚党支部的共产党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园区联合支部的倡议,缴了一次特殊的党费,与园区党员一起购置了防疫物资口罩、酒精和食品送到渭滨区石鼓镇和桥南街道的社区防疫点;整个疫情防控期间,华信诚科技对所有客户承诺,提供的自研系统和服务支持工作全部免费。

二、陕西20多IT企业家开展“云聚餐”活动

        2月15日中午,西安二十多位IT企业家在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王泉的发起下开展了一场史无前例历时三个多小时的“云聚餐”!!!他们都是奋战在IT信息化各个领域精英企业,面对本次疫情,他们都在带领各自团队奋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当前全国各地纷纷进入一级安全防控状态,道路封闭,村庄、小区严控,许多地方进入战时状态!每个城市都要求每个人都安全待在家中,不得私自乱跑、不得进行聚会!!!他们响应政府号召,各自带着自家的酒水,各自拿着自家的菜肴,通过腾讯会议,相互祝福,相互碰酒......大家都祈福这场灾难能早日过去,企望灾后中国经济能迅速振兴起来。
    疫情期间,中望软件的王泉董事长还在网上组织了一个220多人的太极拳公益网络培训项目,为困守在家中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终生受益的健身、养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