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参与精准扶贫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0-17 10:58 浏览次数:1450次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

     关于参与精准扶贫活动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指示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决策和世纪行动,为完成好这项历史使命,需要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软件企业受益于国家优惠政策的扶持,近年来取得了蓬勃发展。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做为陕西省民政厅组建的陕西省省级社会组织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丹凤县合力团”的一员,现向我省软件企业发出倡议:

    一、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参与。广大社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投身到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去。

    二、发挥特长优势,下足绣花功夫。充分发挥各企业的自身专长和优势,向贫困地区、贫困人口提供多样化专业服务,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解决最需要、最迫切的现实问题。

    三、聚焦深度贫困,持续精准发力。着眼“艰中之艰,贫中之贫”,在条件最艰苦的地区、问题最集中的领域开展精准帮扶,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摘帽。

    四、弘扬善行大爱,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奉献凸显慈善情怀,希望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扶贫氛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展现我省软件企业的风采。

    脱贫攻坚,你我同行。广大软件企业、爱心人士,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尽己所能、无私奉献,积极投入脱贫攻坚,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联系人:罗惠芳        029--81879538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