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9协会会员联谊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9-09 10:00  作者:王龙    浏览次数:2359次

    为了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促进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协会于2019年9月6日组织了“第三届会员联谊活动”。此次联谊活动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陕西博西网络数据有限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数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纵横资讯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澳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威发(西安)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宝科流体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奥枫软件有限公司等八十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协会副秘书长罗惠芳、协会工作人员王龙向大家介绍了评选“西安十佳优秀程序员”和“软件企业自主研发软件产品状况的摸底调查”的工作情况,对十月份即将开展的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的系列评优活动进行了预热,并向企业宣贯了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的作用和政策支持。

        联谊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后柳古镇和雁山瀑布,交流之余也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大自然清新的空气,还有炎炎夏日里难得的一份清凉。“第三届会员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