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西安时代飞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9 15:49 浏览次数:2614次

一、单位介绍

        西安时代飞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飞翎),成立于2017421日,注册资本1000万,拥有独立法人,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茶张路1号省信息化中心,拥有员工100余人,下设经营管理部、营销部、咨询部、产品研发部、实施部等多个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

    时代飞翎作为未来国际全资子公司,继承了未来国际在信息化建设的多方面优势,专注做精做专行业应用,致力成为政务、公安、应急等行业的领跑者,智慧城市的先行者。

二、公司产品

1.红岸数据分析平台

    平台以“精准、预测、发现”为核心,通过构建数据治理体系、数据长效运营机制,发挥数据价值推进产业发展。

2.重点阵地实时监测与预警系统

    基于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时监测与预警,旨在提高暴恐风险识别、监测和预警能力。

3.智联通

    运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建立统一办公入口,打破应用壁垒,消除信息孤岛,提供管理决策依据,提高管理效率。

4.智慧卷宗管理系统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实时获取卷宗状态信息,对卷宗进行全流程自动识别管理,有效保障卷宗的安全性,防止被篡改,提升工作效率。

5.信息资产管理系统

    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有效解决信息资产不准确、不完整、不清晰、不完备、交接不齐全等问题。

三、业务分布

    业务宗旨:立足陕西、面向全国。

    已在辽宁、甘肃、山西、宁夏、贵州、云南、海南等多个地方成功落地开展业务。

四、合作构想

    互动开放、合作共赢,多纬度全方位立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