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9存储与数据峰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4 14:41  作者:罗惠芳    浏览次数:1555次

        2019存储与数据峰会于2019年7月23日上午在西安陕西宾馆举行。本次会议由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协办,来自全国的一千多行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和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分别为大会致辞,首先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谭建荣做了“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做了“颠覆性和革命性的变化—我国科技创新最新态势”的报告。来自全球数据存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华为、奥卡云、浪潮、三星、中通服科信行业研究中心的专家分别从大数据、芯片存储到构建大数据时代下的智慧园区等做了精彩分享。

    本次峰会还举办了SNIA专场、数据存储与应用、信息存储学术及安全可控4场专题论坛,旨在促进存储与数据相关产业、学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融和,推动相关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