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信息安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1 浏览次数:2309次

    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战略问题。为帮助广大企业增强安全意识,学习网络攻防及各种漏洞的解决方案,7月19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西安科技大市场、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培训会。


    会议由罗惠芳主持,西安百想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金讯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旭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十余家企业参加。

深圳零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永凯

四叶草安全产品研发总监朱利军

    本次培训特邀深圳零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邓永凯和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国家测评中心注册信息安全讲师朱利军两位老师,分别以从攻防视角谈程序员与黑客网络攻防及各种漏洞解决方案两个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黑客与程序员的故事,通过经典案例的分析,让大家明白如何做到安全开发,从根本做好防御,从而体系化构建自己业务的漏洞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很多与会企业都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公司的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上会对现有体系进行加强,并有信心做好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