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1 16:08 浏览次数:3295次

    陕西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绝峰网络)。成立于2014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软件新城二期A6西户5层,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文创服务行业,是一家集游戏交易、游戏推广、游戏联运、文创众创空间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商。目前,公司在职员工100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共27人,占总公司人数的33%;大专及以上学历共计83人,占总公司的83%


    公司产品共5项。

    “3YX.com”绝峰游戏主打手机游戏的运营和推广,是绝峰网络自主开发的手游联运游戏服务平台,主要为网络游戏企业和用户提供 7*24小时专业交易服务,支持多款热门网络游戏与手机网游,是目前全国前三的游戏交易平台。


    “i分发” 是专注于游戏分发的网络平台,作为承接上下游的重要桥梁,帮助服务商进行游戏推广。


    “绝峰游戏”主打手机游戏的运营和推广,是绝峰网络自主开发的手游联运游戏服务平台,目前平台用户现已超过100万人。

    “绝峰众创”是绝峰业务体系中的众创服务品牌,专注于文化创意领域创业团队的项目孵化服务。




未来,绝峰网络将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尖端人才并迈入游戏研发领域,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做好全方位、专业化的众创孵化工作,为陕西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