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成立大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9-07-01 15:24  作者:王龙    浏览次数:1744次

热烈庆祝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年49日下午,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在软件园秦凤阁A107隆重举行。协会理事长张志勇,西安荣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孙玉清出席成立仪式,9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张志勇主持。


    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委员孙玉清、赵雅珍、王龙,根据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的结果,由孙玉清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赵雅珍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协会理事长张志勇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并寄予厚望,他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等各方面的素养。在协会成立党支部以后,党员有机会参加党委举办的各类有针对性的组织活动、党建活动,从而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党员集体宣誓后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协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