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西安思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0 10:59 浏览次数:3855次

    西安思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的全资子公司,继承了视频云领导者上海思华的核心团队,长期专注于大视频解决方案及云计算产品的研发和服务。思华从2010年以来积极布局云计算领域,在上海、西安、美国硅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自主研发云平台、云存储、大数据、桌面云及容器云等核心技术产品。

视频云:通过构建思华视频云平台,主要实现在复杂网络环境下,兼容企业用户侧现有的业务协议,实现各类视频资源的接入整合和统一管理,将所有视频数据通过标准协议归档至本地云存储或公有云存储,系统支持与公安联网平台、视频结构化平台等第三方平台对接,实现数据共享。(支持非视频业务)

存储云:通过思华分布式存储系统软件将通用硬件的本地存储资源组织起来,构建全分布式存储池,实现一套存储系统向上层应用提供块、文件和对象三种存储服务,满足结构化、非结构化等多类型数据存取对IOPS、带宽及海量扩展需求;提供快照、精简配置等丰富的企业级数据服务特性,帮助企业轻松应对业务快速变化时的数据灵活、可靠存取需求

桌面云:通过思华桌面云技术将办公桌面集中部署在服务器上,使得不同设备可以随意访问,并且实现桌面维护简单化、业务数据集中化。xView旨在帮助企业简化办公环境、优化基础设施架构、改善运营模式。规避传统PC生命周期短、数据安全差、维护成本高、重复投入建设等制约企业高效办公的问题。提供媲美传统PC的使用体验,助力企业云化办公。

容器云:思华容器云平台不仅能实现基础设施的标准化交付,更是以应用为核心,通过开发运维一体化、应用编排调度、服务弹性伸缩等特性,实现了新形态的云管理平台。思华容器云平台能满足企业逐步向容器服务过渡的广泛需求,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应用管理平台,从而提升企业资源利用率,消除开发、测试和运维的壁垒,加快应用迭代速度,实现运维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