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2 浏览次数:3330次

        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软件研发、互联网运营、计算机系统集成、运行维保服务为主体的西安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政府、教育、金融、医疗等行业客户为其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先后获得CMMI5级认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中国AAA级信用等级认证、2018年陕西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等资质证书,并拥有二十余项软件产品。公司设有技术支持中心实验室,配备先进的硬件设施,在软件开发、数据库、信息安全、项目管理、手机应用等方面储备了一系列领军型技术人才。目前公司人数300余人,技术人员证书认证覆盖率超过83%



北佳软件开发团队以CMMI作为软件体系整体要求,以TOGAF为企业级架构框架,以SOA作为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形成了规范化的开发流程。先后成功开发了ERP管理系统、智维IT综合监控管理系统、卫生医疗公共平台等软件产品。在交通领域,北佳与陕西省交警部门合作,采用“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的概念,通过对接交通数据及机器学习等先进的数据统计分析方案对交通出行服务进行深度挖掘,为我省在智慧交通方面的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荣获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品交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

在未来,北佳信息将深耕西北,走向全国,继续秉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的核心理念,不断完善研发体系,为优秀的软件人才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为陕西省软件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