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为的需求管理实践精品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4  作者:拓玉龙    浏览次数:2214次

        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工作中需求管理的痛点,探讨需求管理与产品规划、产品开发之间的接口关系,学习华为研发需求管理的方法论,分享端到端的需求管理流程最佳实践,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陕西华为联合学院和西安软件园联合举办华为大讲堂,推出《华为的需求管理实践》精品课程。2019512日在华为联合学院成功举办。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荣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奥枫软件有限公司等我会会员单位60家13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原华为智能业务部副总刘老师讲授。由浅入深的讲解了需求管理在项目管理,产品定位与研发中的重要作用,并结合自身多年管理与企业咨询经历讲解需求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实际应用。

    课后,参会企业代表与刘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