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走进华为 解密标杆企业领先之道
发布时间:2019-05-13 16:43  作者:赵雅珍    浏览次数:2229次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蓬勃向上,五彩缤纷的季节。 5911日,我会与陕西华为联合学院共同组织的“走进华为,解密标杆企业领先之道”游学活动,在深圳华为基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有专家授课,考察参观,内容丰富。


    在华为基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顾问林安老师解读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与运营体系》;原华为公司终端副总裁苏老师解析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流程与组织变革》,两位专家讲解生动风趣,课件资料丰富具体,极具操作性。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精髓,华为的核心价值观及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



        游学团参观了华为部分展馆,了解华为研发的理念,研发的的产品。



    游学团参观了华为基地(坂田),包括天鹅湖、员工活动中心百草园、华为大学等,体验全球知名企业员工的人文生活,了解华为创业的历程。

    游学团游览了华为基地(东莞松山湖欧洲小镇),切身体验了绿色智慧园区如何将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现代化工作场所完美融合,感受华为人工作生活的品质。建筑风格各异,环境优雅漂亮,使我们为之震撼。

        参加这次游学活动的企业领导、业务骨干20余人。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感想良多,受益匪浅。(供稿:赵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