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能力成熟度符合性评估经验分享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3 浏览次数:2150次

2018年126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和陕西赛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西安软件园共同举办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能力成熟度符合性评估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ITSS分会领导参加,对全省IT企业一次全方位服务,来自118家单位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会议由陕西赛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祎锋主持。ITSS分会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地方评估机构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做好ITSS业务在陕西省的推广工作。ITSS分会副秘书长李东梅介绍了我国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情况以及ITSS分会符合性评估工作在全国及陕西省的开展情况。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何翔、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牛娜作为专家围绕ITSS标准落地、实施过程、贯标要点等做经验分享。陕西赛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职评估师杨彩云、崔勃介绍了贯标及评估要求。

ITSS分会游文涛围绕申报运维符合性评估的注意事项,运维符合性评估监督、变更、年审流程和常见问题等做了介绍。崔楚楚介绍了分会会员基本情况、会员权益、会员活动及入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