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数字工匠精神的代表 – 葡萄城开发经理翟晨辉荣膺“十佳程序员”
发布时间:2018-10-31 10:13 浏览次数:2062次

    数字世界,码动未来。20181024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盛大开幕,本届程序员节号召以程序的力量动人类文明进程的未来,聚焦程序员、聚焦务实创新、聚焦科学武装、聚焦创新人才、聚焦软件定义世界、聚焦一带一路,来自海内外的软件行业领袖、世界各地的顶尖程序员、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科学家,以及国内优秀程序员齐聚西安,共襄盛举。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中软国际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宇红等启动活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曲维枝,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众所周知,在过去几十年中,我国软件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点到面,实现了创新性发展,最终形成了发展快,前景好,影响大的产业业态。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得以应用和普及,高精尖科技产业活力不断增强,其背后是软件行业在起支撑作用。而这一背景后,程序员群体的贡献功不可没。

    所以,本届程序员节除了探讨软件技术与发展、回顾总结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历程,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信息化建设,探索产业未来新的路径和方法外,还特设“西安十佳优秀程序员”“西安高新区十佳优秀程序员”等多个奖项,表彰在软件开发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程序员,以此发挥优秀软件开发人员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弘扬数字工匠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精神,推动软件产业发展壮大。


    西安葡萄城SpreadJS产品开发经理翟晨辉先生,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荣膺“西安高新区十佳优秀程序员”奖项。

    SpreadJS纯前端表格控件,是葡萄城公司在2013年面向全球的纯前端开发领域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基于Spread产品家族近20年的对Excel 解决方案的技术沉淀,以 “可嵌入您系统的在线 Excel”作为产品口号,针对各个行业中Excel电子表格的前端实现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SpreadJS作为一款在功能和布局上都与Excel高度类似的纯前端表格控件,自面世以来,已经在能源、金融、物流、信息技术行业引起广泛关注,备受华为、腾讯、金蝶、用友、立信、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中国能建、中通快递、金麒麟和北京神软等行业翘楚的青睐与认可,并曾荣获第20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2018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等称号。

    翟晨辉先生作为 SpreadJS产品的初创人员和产品开发经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不断追求性能升级,并以数字工匠精神认真对待产品的每一次发布与升级,将产品做到极致,也践行着葡萄城“赋能开发者“的使命!

        在2017年举办的首届全球程序员节上,西安葡萄城的姚歌蕾曾荣获程序员之星一等奖,被誉为“最美女程序员“;今年,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上,西安葡萄城的程序员再次荣膺奖项,荣获”西安高新区十佳优秀程序员“称号。这些荣誉和称号,也正是葡萄城”好树结好果“企业理念的体现:

- 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我们所提供的高质量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够使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

- 我们诚信的名声成为业内的典范

- 吸引与我们有共同价值观的最好的员工来加盟我们,最好的客户来与我们合作

- 成为一个坚实、稳定、强大的公司

    今年适逢西安葡萄城成立 30 周年。在过去 30 年中,葡萄城不断拥抱技术变化,调整和扩充产品线,赋予开发者真正能力的提升;未来,葡萄城将继续努力,和全球程序员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软件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关于葡萄城

    西安葡萄城成立于1988年,是葡萄城集团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扎根中国,面向全球,西安葡萄城已专注控件软件行业30年,为超过75%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