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葡萄城亮相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与渠道商共赢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26 10:14  作者:白芳    浏览次数:2222次

        2018919日,在历经半年、走过全国15城后,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以下简称软件生态大会)在古城西安完美收官。葡萄城应邀参加会议,并在成都和西安两站发表了重要的主题演讲。

       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年度盛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11年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深入洞察行业趋势,为整个产业的新趋势、新动向、新模式摇旗呐喊,为厂家、渠道商和服务商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促成产业合作。本届大会以“生态智度”为主题,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进行了巡展,邀请多家行业领袖分享干货洞见,引发100+媒体持续报道,1000+IT产品提供商、2000+软件区域服务商及数万企业关注,引爆了一场企业服务领域的对接热潮。

    作为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葡萄城专注开发工具和企业软件30年。在本次会议上,西安葡萄城董事、副总经理倪爱军先生作了主题为《全数字化带来的新机遇》的演讲,介绍了葡萄城对行业发展的洞见,及在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


       据悉,在数据越来越成为全球经济重要资产的形势下,我国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水平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大企业数字化程度高,但数字资产的利用程度不够;多数中大型企业的主业务流程已实现数字化,但在客户投诉、招聘管理等一些辅助性工作流程上,缺乏配套的管理系统;广大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低,同时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人口红利消失等因素,促使企业亟待提高数字管理水平。然而,企业数字管理水平的提升也困难重重,购买行业软件难以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采用外包开发,却跟不上企业需求变化,用Excel管理数据则混乱低效。

    在会议现场,葡萄城分享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新思路:用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通过类Excel设计器和突破性的一键部署技术,帮助企业在短短几周内即可完成从需求到上线交付标准的HTML 5 Web 应用系统,快速满足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助力企业主导信息化建设,为企业带来信息系统搭建的革命性突破。


 作为企业个性化应用首选开发平台,活字格具有“无需开发、无技术门槛”的独特优势,一经面世即受到各界用户的广泛好评和极力推荐,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个荣获软博会十佳产品、盘古奖年度创新产品、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等三项国家级大奖的产品,正在被江小白、康福德高、硕达电子、兰州重离子医院、金马公关等等各行各业的多家企业广泛应用于各类信息系统的建设中。同时,葡萄城的BI产品Wyn Enterprise在本次大会上精彩亮相,这是一款提供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功能的自助式 BI 产品,用于行业软件提供商OEM到行业软件中;中大型企业信息中心直接部署使用,被誉为“前所未有的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软件”。

    葡萄城明显的产品优势、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引起了与会厂商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葡萄城也同时介绍了“合作伙伴”政策,希望与更多各渠道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共赢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