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0 14:10  作者:罗惠芳    浏览次数:1898次

    9月19日下午在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举办了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及海比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年度盛会,从2008年第一届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已在全国不同的城市巡回举办了15场,西安是本届的收官之战。会上来自东软、搭搭云、云之讯、数澜科技、氚云、西安葡萄城等企业的行业大咖分享了他们的新技术,新产品,并与参会的西安IT服务商、系统集成商及企业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这场活动给大家带来了行业前瞻洞察, 大家不仅聆听到了到最新的前沿资讯,还让许多软件企业找到了合作伙伴。



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倪爱军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关于“全数字化带来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葡萄城自主开发的“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这个产品今年以来获得了盘古奖、全国十大优秀产品奖等一系列殊荣。会议在热烈的气氛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