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8协会会员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0 10:50  作者:王龙    浏览次数:1935次

    为便于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业内企业联系,201897日协会举办了“2018年度会员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反馈和踊跃报名,陕西西部数通电信资讯有限公司、西安航天电子侦查科技孵化中心有限公司、西安思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思普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近80家会员单位参加此次联谊活动。协会副秘书长罗惠芳和协会工作人员王龙向参加联谊活动的人员介绍了ISO90012015的益处,可以全面提高组织的管理水平,提升产品的质量,优化质量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等等。

    联谊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漫川古镇和五龙河,呼吸清新的空气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一丝放松,锻炼了身体,更能和同行业中的人员交流,开阔了眼界。2018会员联谊会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愉快的结束,并期待明年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