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葡萄城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荣获软博会十佳优秀产品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9 浏览次数:2030次

    2018630日晚,在第22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CISE2018,以下简称软博会)“软件之夜”盛典上,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荣膺十佳“优秀产品”奖,中国科学院倪光南院士亲自为葡萄城代表颁奖。

    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软件领域历史最长、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也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和两化深度融合中的重要窗口平台。

    2018软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办。本届软博会共评选出 10 件“优秀产品”。该奖项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软件榜单,由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志鑫(中国科学院院士)等院士领衔的专家审核委员会,历时2个多月,经过严格评审选出,奖项在业内权威性和含金量不言而喻。


    葡萄城“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荣膺奖项,印证着其创新性和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价值得到了业界的权威认可。

    活字格是一款开放易用的Web应用生成平台,提供可视化设计器,让开发人员和业务用户快速构建 Web 应用程序,满足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并随需而变。用户可以灵活拖动各个图形化控件,构建业务流程、逻辑和数据模型等,实现企业信息系统所需的各项功能,灵活方便,即改即用,摆脱用 Excel 管理数据的种种限制,突破购买行业软件成本高难定制等种种困局。

    于此同时,活字格还提供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插件机制,使用者可不断扩展活字格的应用生成能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即插即用”软件开发;伴随企业日益增加的移动端管理需求,活字格不仅能完美适配移动端的需求,还已发布 APP 版本,为用户带来移动端的流程操作体验。


    有别于传统的软件开发模式,活字格的诞生,使得用户可以不写代码或少些代码,就能开发出完整的信息系统。产品一经面世,即备受认可,先后荣获“2017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盘古奖2018年度创新产品“等多项殊荣,各行各业的多家企业都对活字格的强大、灵活、易用性赞不绝口:

    “活字格开发的系统是基于 BS 架构的,易于维护和操作使用。用活字格开发的“快递审批系统”上线后,大大减少的员工找领导签字的时间,提高了办公的效率,系统在控制费用方面带来了明显的效果。”——南京塔塔汽车零部件系统有限公司

    “活字格的价值在于开发上手简单,打破了“外行管理内行”的行业状态,同时破除了各部门之间的官僚作风,营造了企业内部赛马的良好氛围,最终取得了提高效率、节省人工、决策精准等非凡的效果。“——成都康福德高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活字格使用门槛低,没有软件开发能力(会 VB 等代码软件)、只要会 Excel 的操作、有一定逻辑能力,便可开发相应应用,黑科技,非常灵活。“——硕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软博会“优秀产品”是国家级的重要评选,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活字格 Web 应用生成平台荣耀上榜,弥足珍贵。西安葡萄城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引流各行业信息化潮流,为加快我国各行业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了解活字格详情,请访问官网: 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