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3-19 09:36 浏览次数:4528次

       2018年3月15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西安中兴和泰酒店隆重召开!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秦浩腾调研员、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陈晓江教授、协会理事长张志勇及副理事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卢俊英主持。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调研员秦浩腾为大会致辞。秦浩腾调研员介绍了2017年全国及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发展形势,指出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发展迅猛,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的发展速度,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国家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国,软件产业下一步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我省的软件企业要抓住这个历史机遇,锐意创新,不断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陕西经济腾飞做贡献。


       西北大学陈晓江教授向大会作了《从智慧感知看创新革命》的科技报告。陈教授从图灵机的诞生,智慧感知、到智能制造发展的历史沿革,介绍了智慧感知前沿理论所带来的创新革命。陈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案例丰富,为现场的观众展示出了一场视听盛宴。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印章、文件管理制度》、《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重大活动备案报告制度》、《陕西省双软评估工作实施细则》的协会相关制度;审议并通过了增补西安九索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事项。赵雅珍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协会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最后张志勇理事长为新增补的副理事长单位颁发牌匾并做总结讲话。张理事长表示2018年协会也将继续为行业、企业谋发展,利用协会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全省软件企业积极支持省软件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我省软件产业发展。(供稿人: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