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8中国软件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13:47 浏览次数:2090次



2018年1月17日,“2018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软件,驱动智能的力量”。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出席会议,并做了“强化创新,推动新时代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主旨报告,深刻分析了我国软件产业发展的现状,阐述了“软件定义”一切,服务制造强国、建设网络强国的国家战略。大会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倪光南院士,国防科技大学王怀民副校长,并联合百度、阿里巴巴、华为、中软国际、国网信通、广联达、CSDN、博彦、易智瑞等著名专家、行业大咖演讲,近千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家、地方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盛况空前。
会议发布了“2017年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2017年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2017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企业家”及“2017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工程师”,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我省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阳函杏、北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涛获得了2017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工程师称号。
会议还为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证书,我省软件行业协会获得2017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称号,罗惠芳副秘书长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8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成为今年软件产业的开局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