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华为携手软件企业共建云上生态
发布时间:2017-09-18 16:06  来源:本站     作者:频道管理员    浏览次数:2075次

2017年9月15日,华为携手软件企业共建云上生态活动在华为西安研究所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华为云服务中心——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会议旨在促进陕西地区华为云生态建设。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技术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18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华为云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公有云服务,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依托华为在“云、管、端”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以及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服务支撑体系,华为云具备“可信、开放、全球线下服务能力”三大核心优势。截至目前,华为云已发布10大类共65个云服务,服务于众多知名企业。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赵雅珍秘书长出席大会并致辞。赵秘书长说,华为是我们的民族企业,是国人的骄傲。感谢华为公司举办此次活动,让软件企业能近距离接触华为,分享华为云产品,领略华为文化,寻求合作商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渠道业务部李洲洲部长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李部长说,华为云一直致力于做云平台,着力培育和发展云生态。华为云将一直坚持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的原则,为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云服务。

华为云授权服务中心——陕西一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民先生发表主题演讲,陕西一览科技公司作为华为云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大云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云服务。秉承华为云“平台+生态”的双轮驱动战略,做好云生态的建设与发展,做到生态圈内的营销、研发、学习、培训等活动的常态化,大力促进华为云生态的繁荣昌盛。陕西一览科技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盟华为云生态,共同建设华为云生态。

 


 

华为云高级产品经理文韬睿先生做了题为《与伙伴同行-打造全球5朵云之一》的主题演讲。未来二三十年,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政府和企业将充分发挥ICT技术的力量,实现政务、企业运作的逐步数字化,并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支撑下迈向智能化时代。现在,所有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视频分析、IoT平台管理,全部都可以以购买云服务的方式来实现。云已经成为ICT技术的主要提供方式。政府、企业和个人就可以聚焦在自身的业务和创新上。云成为智能社会的重要基石,华为有决心、也有能力和伙伴一起,在智能社会时代打造“全球5朵云之一” 。

文韬睿项目经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华为云建设情况,华为将秉承公有云“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的运营原则。今天,华为再次郑重承诺“未经客户许可,华为云不做数据变现,也不胁迫客户和华为做数据交换”, 华为云具有强大的功能和安全保障,充分体现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

活动还分享了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和实践。最后,与会代表应邀参观了华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