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4年理事长办公会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9 浏览次数:178次

   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于2024年3月29日在西安中兴和泰酒店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出席会议的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议应到36人,实到30人,请假6人,符合法定人数。监事长及4位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本次出席会议的有倪爱军、刘海琦、程鹏飞、郜燕、原如斌、牛娜、卢俊英等20多位副理事长、秘书长及代表。会议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志勇主持。张志勇理事长发言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详细内容,请各位领导对协会2024年的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出席会议的各位副理事长及代表均做了发言,大家就今日大会的演讲进行交流及探讨:随着AI的空前发展,软件从业人员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未来该如何发展,企业的切入点在哪里,这些都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大家在会议上各抒己见,认为AI不仅是一个技术,我们应该从多个维度去看待,比如AI可以对我们的技术、生产、销售等带来什么,我们要将技术融入到工作当中,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得到提升。

   会议后期与会代表均表示认可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的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多组织契合本行业的会议及走访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对软件专业方面的知识进行交流研讨,活动要落到实处,更有针对性。

   理事长表示首先我们自己要对AI技术进行专研,然后才能更好的将其应用和普及。协会今后的走访企业活动需要有个主题,这样安排组织活动的目的性更强,使工作收到实效。